湖南城市学院获校友捐赠教学仪器

2021年11月10日 20:19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学院领导以及老师们同校友参观捐赠设备现场

2021年11月10日,湖南城市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01级校友李艳华代表湖南浩富建设有限公司向母校捐赠数套暖通设备,为在校学生提供学习所需的专业器材,优化学子学习条件,助力学校硬件发展。为此,湖南城市学院组织了隆重的捐赠仪式,学校党委袁志成副校长、校友办李志宏主任、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王彬书记、黎永索院长等参与了捐赠仪式。

李艳华现任湖南浩富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是一家从事建筑施工的综合性企业,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劳务分包资质,主要从事各类项目的机电设备安装、电气安装、空调制冷工程、消防工程以及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劳务分包。一年多以来,该公司坚持以“群策群力、开创未来、注重细节、追求完美”的管理信念不断加强内部管理,积累丰富施工管理经验,注重提高自身素质,自始至终坚持信誉至上,质量第一,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原则,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赢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

此次捐赠是校友李艳华情系母校发展的生动表现,李艳华对母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由衷地希望母校越来越好,培养更多的精英人才,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市测院举行“资助伴我行,逐梦飞翔”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