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举行“资助伴我行,逐梦飞翔”主题班会

2021年11月08日 23:39  

资助伴我行板报

 

同学们认真思考主持人提出的问题

 

同学们认真听讲

   (市测院通讯员 易璐)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资助政策,进一步落实奖助贷工作,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2021118日晚上19:00-2000在二教三楼举办了以资助伴我行,逐梦飞翔”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班会的宗旨是让同学们学习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学费减免、综合素质测评、校级奖学金评选等相关知识,同时扩大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相继举手发言,表达自己对资助政策的看法与理解,并表明自己以后会努力学习并争取拿奖的决心。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重要基础,促进教育公平是国家基本教育政策。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学问题,近些年中央有关部门密集出台相关资助政策措施,已建立起覆盖学前教育至研究生教育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从制度上保障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相信同学们今后将坚定信仰,明确责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班级、学院,乃至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00220235 易璐

 

 

 

上一条:湖南城市学院获校友捐赠教学仪器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青马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