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行

2021年11月17日 20:22  

市测院代表队整齐入场

   

市测院军体拳方阵精彩表演

   

杨格同学夺得市测院首冠

(市测院通讯员 王向龙) 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于2021年11月17日下午2:00在新田径场举行。校级党委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下午2:00,开幕式准时开始。主持人的报幕声与《运动员进行曲》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入场的方阵队列展现了运动员的风采。首先向主席台走来的是教导队红旗方阵,他们腰杆笔挺,带着坚定的目光,每一步都走得铿锵有力;紧接着上场的是各院系的表演方阵,第二方阵是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沙场铁拳方阵,他们昂首阔步、气势昂扬,他们朝气蓬勃、神采奕奕,他们带来的军体拳表演展现着市测院学子特有的风采与活力。随后进行第二项,会场进行升旗活动,全体人员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五星红旗、校旗在蔚蓝的天空冉冉升起,主席台领导、观众、全体裁判员、运动员面向国旗校旗行注目礼。礼毕,开幕式进行到第三项,各领导及代表人员进行发言。开幕式最后一项,体育学院与艺术学院的同学们进行文艺表演,他们热情洋溢的舞龙和舞蹈表演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收获了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文艺表演完毕后,下午场的比赛也随之有序开展。在下午场的比赛中,市测院的运动健儿们屡创佳绩,市测院运动员杨格在女子三级跳远项目中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运动员王倩在女子跳高项目中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市测院运动员沈乐鑫在女子1500米项目第一组中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校运会的召开,将极大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院系各个班级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运动素质,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相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将在本次运动会中释放青春的激情,张扬青春的个性,展示青春的风采。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市测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102302-07 王向龙

上一条: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体育文化节 下一条:湖南城市学院获校友捐赠教学仪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