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4年03月26日 12:43  

(通讯员 唐忠)3月22日下午,学院在市测楼320召开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没有教学任务的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饶迎主持。

会上,院长池年平传达了3月21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议精神,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并作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新”在哪里?》报告。池院长指出“五个坚持”是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标。报告明确了各级学院层面、系部层面、教师层面在审核评估中的主体任务。

分管教学工作的方新老师强调了现阶段老师们的迎接审核评估的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各系(中心)、老师个人严格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开展自查自纠,学院将于近期组织对各项评估工作进行督查。

饶迎做总结讲话。她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每一所高校每一位高校教育工作者应负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通过审核评估,可以检验我们立德树人的成效。各位老师一定要树立人人都是责任人的思想,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对照评估要求把工作落实到位。

上一条:学院参加《中国给水排水》第三届智慧水务融合创新论坛 下一条: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张贵教授应邀莅临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