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院一品”特色活动——测绘软件认识活动”

2022年11月20日 13:38  

事打开电脑准备演示专业软件的使用

主持人正在讲解专业软件的应用


学姐向有兴趣的同学示范软件操作过程

(市测院通讯员 李贝)为了帮助同学们加深对专业的了解,学习专业知识,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测绘科学协会于2022年11月19日晚19:00于2教210开展了测绘软件认识活动地理信息科学,地理空间信息工程,测绘工程学专业的学生到场与会。

在简短的点到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主讲老师首先介绍了例如ArcGis,ENVI,CAD,CASS,JAVA等在测绘工程中广泛应用的几种专业软件,且生动详细讲解了它们的操作方法。随后的活动进程中,几位协会干事使用自己的电脑对几种典型的专业软件进行实操演示。各种专业软件的简便操作和强大功能增添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兴趣,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的热情。同学们积极向学长学姐们提问,提出在软件操作过程中的疑惑之处,并收货了学长学姐们的详细解答。

此次活动极具专业特色,在拓宽同学们的测绘知识面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测绘的认识。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202401-40 李贝


上一条:热烈祝贺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夺得2022“迎新杯”男子篮球赛总冠军 下一条:市测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