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夺得2022“迎新杯”男子篮球赛总冠军

2022年11月21日 18:10  

开场队员介绍

 

比赛过程中

 

比赛结束总比分

 

全场MVP

 

合影留念

(市测院通讯员 龙妍) 为了发扬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的团队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培养人际交往能力,彰显体育精神。2022年11月20日18:30,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在湖南城市学院体育馆与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进行了“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市测院同学们准时赶到比赛场地给市测院篮球队加油,市测院党委副书记陈义平也前往观赛。

本场比赛共分为四节,每节限时十分钟。随着裁判员把球向上一抛,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开始迅速传球,直逼篮板,运球如风,投球动作帅气利落,队员之间一次次默契配合与精准投篮,使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气氛立刻紧张起来,所有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抢,展开了一次又一次投篮、防守。在场边观众激烈的欢呼声和响亮的掌声中,市测院的队员们更加斗志昂扬,紧逼防守。经过第一、二节的比赛,双方队员已气喘吁吁。中场休息时,市测院与材化院的拉拉队先后上场为各自队员加油助威。在第三、四节的比赛中,市测院奋起直追,连续几次投篮,逐渐追平比分并反超材化院,最终以54:48的成绩获得“迎新杯”篮球赛的总冠军。

一颗篮球牵动心脏,一腔热血挥洒球场。结束的是比赛,增进的是友谊,本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市测院的飒爽英姿,还增强了各学院内部的凝聚力。比赛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每一次的全力以赴和永不言弃的过程,市测院的运动员们在比赛场上挥洒汗水,团结努力,创造着属于他们的青春画卷。

上一条:“一院一品”特色系列活动——普及测绘法主题活动 下一条:“一院一品”特色活动——测绘软件认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