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沙龙活动

2022年11月20日 12:14  

主持人主持读书会

会员们认真看视频

 

会员分享读书心得

(市测院通讯员 夏甜) 为了提高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开拓其视野,增加其个人阅历,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读书会分会于2022年11月19日12:15在第一教学楼108举办了百年风华正茂,续时代新篇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会。

首先,主持人为开篇致词,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新时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所做的报告,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然后,主持人带领会员们一起观看关于党的二十大的视频,加深了会员对党的二十大的了解。接着,抽取两位会员分享读书心得,两位会员在学习中都收获满满,他们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积极向上,努力探索,才会成功。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读书会到此结束。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此次读书会的成功开展,有效地促进了读书会会员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推动了读书成为一种乐趣、一种风气、一种氛围。相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读书会分会的会员们坚持每日读书,一定就会变得越来越优秀。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202203-33 夏甜

 

 

 

上一条:“一院一品”特色活动——测绘软件认识活动” 下一条:市测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论》读书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