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湖南城市学院测绘技能大赛暨湖南省第三届测绘技能大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27日 21:17  

湖南城市学院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开幕式

 

裁判宣誓

 

选手宣誓

        v  

比赛现场

窗体顶端

了检验学生的基础知识掌握水平,培养学生的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及仿真软件使用能力,10月24日,我校第七届测绘技能大赛暨湖南省第三届测绘技能大赛选拔赛举行,本次大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市测院承办,南方测绘公司赞助及支持。

此次大赛的开幕式由市测院教学院长薛云主持,教务处黄静、市测院院长黎永索、测绘科学系系主任周忠于、全体指导老师以及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教务处黄静老师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测绘技能大赛工作,注重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市测院院长黎永索教授认为此次比赛是参赛选手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演绎,是对专业技能学习的一次检验,希望各位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选拔出优秀的选手参加省赛。裁判员代表杨亚夫和参赛选手代表徐震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和参赛同学发言,裁判宣誓表示会公平公正的制裁,选手表示会以最好的状态赛出水平,测绘系系主任周忠于向大家宣读了此次大赛的竞赛规程、注意事项以及成绩评判标准。最后由市测院院长黎永索宣布第七届湖南城市学院测绘技能大赛暨湖南省第三届测绘技能大赛正式开始。开幕式结束后,各参赛选手到达工训楼407,正式开始比赛。

通过紧张的比赛和裁判的评分后,评比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名单如下:

姓名

获得奖次

指导教师

周翔宇

一等奖

鄢志辉

王广辉

一等奖

曹元志

姜仪文

一等奖

黄长军

刘圳

一等奖

黄长军

彭兵

一等奖

鄢志辉

龙远明

二等奖

黄长军

曾豪

二等奖

鄢志辉

王蒙

二等奖

王  平

唐竞祥

二等奖

周青山

姚茂胜

二等奖

唐争气

钟林

三等奖

唐争气

郭乐

三等奖

杨亚夫

张子墨

三等奖

唐争气

徐震

三等奖

曹元志

岳鹏龙

三等奖

聂智平

石莲春

三等奖

王  平

陈涛

三等奖

杨亚夫

此次比赛旨在通过实践来增强同学们对于专业知识的热爱,也为以后学校的实践教学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希望进入省赛的各位选手能抓紧时间训练,赛出好水平,赛出好成绩,为校争光。

撰稿人 王平 杨亚夫

审核人 薛云

 

上一条:翱翔九天,不忘鹰巢——彭政校友“与信仰对话”专题讲座 下一条:市测院举行大学生适应性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