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翔九天,不忘鹰巢——彭政校友“与信仰对话”专题讲座

2020年11月09日 10:36  

 

 

彭政校友进行演讲

 

同学们认真的听演讲

 

市测院党委副书记周争蔚上台讲话

(市测院通讯员 刘锦浩) 九月秋风落叶纷纷,湖南城市学院校友饮水思源。2020年11月8日下午1:30,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校友彭政回归母校在市测楼509进行讲座,主题为“与信仰对话,”意在为市测院学子答疑解惑和分享经验。本次讲座,市测院各班级高度重视,均派出了本班优秀的同学参加讲座。

在讲座开始前,同学们早已到达会场。同学们带好纸笔,以便在讲座过程中进行记录。在讲座过程中,彭政校友的演讲慷慨激昂,同学们听得十分专注,不时用笔记录下重要内容。在演讲完后,彭政校友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而同学们所问问题亦很切合实际,提问结束后,不少同学都感到受益匪浅。最后,市测院党委副书记周争蔚对讲座内容进行概括,并感谢彭政校友的精彩演讲,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彭政校友饮水思源,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母校进行讲座。同学们在听了这次讲座后,对自己所学习的专业有了一个精准的定位,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最后彭政校友祝愿市测院学子们能在城院大放异彩、在未来大展宏图!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02402-13刘锦浩

上一条:团体辅导 下一条:第七届湖南城市学院测绘技能大赛暨湖南省第三届测绘技能大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