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举行大学生适应性讲座

2020年10月27日 10:59  


 

学生积极参加讲座

 

老师与同学们谈论如何度过大学四年

 

老师就适应不良的表现进行讲解

(市测院通讯员 邱靖) 为了让新生们能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2020年10月26日晚上19:00,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一教409举行大学生适应性讲座。参与本次讲座的是专升本新生以及全体大一新生。讲座的主讲老师为陆森老师。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大学生活的特点”、“对大学生活适应不良的反应”以及“如何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进行讲解。陆森老师结合学生们所学的专业,对大学生活的特点进行剖析,引导学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讲座上,陆老师还将适应不良的表现列举出来,让同学们能够及时发现自己是否有类似的问题。而且对有相应问题的学生,陆老师给与了解决的途径,比如发现问题就积极预约心理辅导老师进行咨询。最后,陆老师鼓励学生们以乐观的心态去对待大学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通过这次讲座,让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对以后如何解决心理问题有了更明确的途径。使新生们提高自身心理健康素养,积极适应大学生活,迎接多彩的大学生活。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1902401-38 邱靖

上一条:第七届湖南城市学院测绘技能大赛暨湖南省第三届测绘技能大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资助特色活动——“榜样力量,激励前行”励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