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前磨枪,决胜四级——市测院四级模拟考试

2021年03月14日 10:18  

 

同学们认真答题

 

班主任监考,班导协助监考

 

安静的考场

 

市测院党委副书记周争蔚与辅导员赵丽巡考

(市测院通讯员 刘锦浩 益阳初春寒风阵阵,市测学子自信昂扬。2021年3月13日晚上7:00,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了四级模拟考试,本次考试是2021年第一次模拟考试,市测院大一全体学生与部分大二学生参加此次模拟考试。

在考试开始前的十分钟,同学们自觉将手机入袋并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到了讲台上,然后有序入座。班导和班主任提前准备好了试卷,按时分发给同学们。考试铃响,班导宣布考试开始,同学们认真地阅读着试卷,对本次考试极其重视。读完题后,同学们奋笔疾书地在试卷上写着,伴随着刷刷的写字声,答题卡上已经写满了答案。而后的听力部分,同学们更是屏息凝神,专注地听着听力材料,偌大的教室除了听力录音外,再无杂音。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有说有笑地离开了教室,显然对本次考试有着极大的信心,对四级考试亦成竹在胸。

此次模拟考试,检验了同学们在这一阶段的学习情况,也为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奠定了基础。相信市测院的学子们能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002402-13 刘锦浩


 

上一条:英语四级考试讲座 下一条:特色活动一放松一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