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一放松一刻

2020年12月11日 14:17  

12月10日,市政于测绘工程学院于市测楼509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特色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放松一刻”,由于刚踏入大学生活的大一新生刚经历了疫情与繁忙的学业,而大学的管理制度和校园环境都发生了许多的变化,带给他们许多陌生感和不适应,部分同学心中都有些许小浮躁。此次特色活动是为了让学生们在这繁忙的时刻放松自我,缓解压力,融入集体,同时培养大家的团结能力,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的发展,丰富我校广大同学的课余活动。

 

此次活动参与人员有心理信息部全体成员与大一新生报名成功的同学。期间进行了七彩boom boom boom、多米洛人椅、坐地起身、漏网之鱼这类的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成为了城院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最后活动圆满成功,结束时同学们欢声笑语地讨论着此次活动,在忙碌的大学生活中留下一段美好的暇日时光。

 

上一条:战前磨枪,决胜四级——市测院四级模拟考试 下一条:团体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