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考试讲座

2021年03月14日 13:44  

 

讲座现场

 

同学们认真听讲座

(市测院通讯员 彭楠皓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开展的“四级讲座”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讲座于2021年3月13日下午15:00在一教学楼108教室举行。本次讲座对四级考试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且对学生的复习要点进行了针对性的引导。

下午15:00,讲座正式开展。在开场叙述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后,讲座指导老师有针对性的为同学指明了应对四级考试的策略。也给备考同学们敲响了警钟:不复习,不准备,抱着闯一闯的心态是不行的。他表示,作为大学生应该充分利用身边的一切资源,不断地丰富自己的内涵。同时,四级考试也对大学生拥有重要的意义,没有通过四级考试,就没有办法拿到毕业证。很多同学表示,自己在听讲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学习的方法和备考的技巧,并且相信自己的英语水平会有所提升,并且对四级考试有了更强的信心,他们纷纷对这次讲座给予肯定,并且计划利用讲座中学到的知识,好好为四级考试做准备,为自己的四级考试助力加油。

本次讲座,不但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积极性,还同时点明了同学们对于四级考试的复习重点,并且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即将开展的四级考试的信心。我们相信,在这次讲座过后,参加了讲座的同学一定能在接下来的四级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002601-05 彭楠皓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座谈会 下一条:战前磨枪,决胜四级——市测院四级模拟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