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座谈会

2021年03月18日 11:10  

 

老师仔细讲解

 

同学们认真倾听

2021年3月13日下午2:00,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习部于一教108举办考研座谈会,主要针对大三大四的学长学姐考研情况给出考研相关的知识与建议。我们希望学长学姐们能在此次座谈会中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以及明确考研的方向,以便进一步的探究学习

本次考研座谈会由学长学姐们针对自己所选择的考研方向提出问题,再由专业老师仔细讲解,从而学长学姐们对于所学专业的研究方向更加了解,给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动力。学长学姐们也都在认真倾听老师的讲解,拓宽对所学专业的认知,从而能够对之后的考研发展明确方向。

我们相信学长学姐们通过此次考研座谈会,能够学习到更加专业以及更加深入的知识,明确自己将来的考研方向,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争取在本专业领域中取得佳绩,为院争光!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习部

                                2021年3月18日

上一条:2010级给排水专业校友王骁宇励志报告会 下一条:英语四级考试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