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96082班毕业15周年班庆活动

2014年10月06日 14:5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正值祖国65周年华诞之际,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96082班14名校友,满怀喜悦心情,重返母校,隆重举行了毕业十五周年班庆活动。

十月二日上午九点半,校友与老师代表在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班长袁咏麟校友主持,首先学院院长、班主任张伟教授在会上致辞,“作为班主任,欢迎大家回家,师生情、同学情、母校情,永远不会改变,感谢大家百忙之中,心系母校,不忘师恩,我非常高兴!”然后就学院和专业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衷心寄语所有的同学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最后祝愿所有的同学、校友佳节快乐,事业兴隆,家庭幸福!

紧接着同学们一一做了自我介绍,这里有许多感人的故事,校友盛战说为了赶回参加班庆,四十多公里,走了十多个小时!象这种情况太多,太令人感动啦。

校友伍晓动情地说,“我特别喜欢我的专业,我热爱我的专业,学校在单位的声誉比较高,领导也很看好,一回到母校就感到无比的温暖”;校友余志勇说,“我们以专业为骄傲,以学校为荣”。大家畅谈了自己的理想、分享了事业成功的喜悦与艰辛。

座谈会结束后,院校友办主任谭全元老师陪同校友一起重走校园路,重温校园梦。池塘边,学生寝室,食堂,一点一滴,一草一木,大家争相留下美好的回忆,好象回到了刚到学校的那个时代,是那样的难以忘怀!

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新建的市政与测绘大楼,让人憧憬学院美好的未来,校友们,学院以你们为骄傲!兴建的校友长廊将记录你们成功的每一步,院学术报告厅将迎接你们登上学术的殿堂。

最后学院感谢96082班为学院建设提供的热情资助,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校友办 谭全元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9108班毕业20周年班庆活动系列报道---二十年的分别,二十年的牵挂 下一条:我院学科专业建设与产学研合作校友代表座谈会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