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17年04月12日 15:57  

   2017年4月11日,中国共产党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委员会在市测楼509教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委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献良教授出席会议。大会应到党员111人,实到97人;其中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应到76人,实到68人,因事因病请假14人(其中正式党员8人,预备党员6人)。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李彬、余洪、周争蔚、聂智平、唐争气、鄢恒珍、薛云(按姓氏笔画排序)排名靠前且达到当选条件,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争蔚同志主持,党委书记余洪同志代表前任党委班子作了总结报告,会议完成了规定的议程。最后副校长谭献良教授对新当选的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班子表示祝贺的同时提了三点希望:一是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履行好党委班子的职责;二是狠抓学风、校风建设;三是坚持改革创新把学院班子建设好。

   随后,我们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按照有关规定讨论研究了各位委员的工作分工,余洪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周争蔚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聂智平同志负责宣传委员工作,薛云同志负责纪检委员工作,唐争气同志负责青年委员工作,鄢恒珍同志负责统战委员工作,李彬同志负责组织委员工作。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务公开制度 下一条: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委员会 换届大会选举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