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积极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

2018年11月14日 08:46  

10532

根据学校转发的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湘组办〔2018〕18号)要求,市测院党委第一时间就通知精神进行了转发并对各支部和党员提出了要求。在要求各支部党员自行组织观看的同时,还组织了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上午没课的党员教师于11月12日上午9:30开始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榜样3》,并围绕视频中的几个典型人物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都纷纷表示一个人为国为民做一件好事善事并不难,但要三五年、十八年甚至一辈子为百姓、为国家和民族的振兴而付出实在太难了,回想起我们平时在工作中遇到点压力和困难就叫苦不迭真是不应该,我们要进一步学习榜样的精神,进一步组织学习研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使我们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市测院学生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创新开展交通疏导服务,为行人安全提供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