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创新开展交通疏导服务,为行人安全提供保障

2018年09月07日 23:06  


 

 2018年9月7日开始,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展开了。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委派党委副书记周争蔚和组织员蒋玉文老师带领我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在我校北门交通易堵塞路段开展交通疏导服务。此举,旨在为行人以及新生和家长的安全提供保障。这段时间是新生报到的高峰期,也是大一年级新生家长们第一次到学校,极易出现车辆乱停乱放现象,造成校门口交通拥堵。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头戴小红帽,手举小红旗,充分发挥着我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每日的交通疏导志愿服务工作的时间安排为早晨7:30开始到8:00;中午11:30开始到12:00,下午18:30开始到19:00。在这些时间段是正值车流量大、人流密集的上学、放学高峰时段。我院志愿者们,一方面叮嘱学生不要闯红灯注意交通安全,一方面劝导来往车辆即停即走,禁止胡乱停车。

 我院志愿者们在院党委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在指定岗位上各尽其职。在我院上下一心,齐心协力的努力下,有效缓解了高峰时间段我校北门交通拥堵的现象。通过这次活动,北门路段交通得到了有效地改善,交通拥堵现象得到了缓解,我院党委组织的先锋模范带头的作用得到充分体现,充分体现了我党当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

    今后我院仍将大力开展此类相关志愿活动,充分发挥我院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动我院党员不遗余力为我校的进一步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上一条:市测院积极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 下一条:市测院领导冒着酷暑到安化扶贫点开展调研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