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学生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9日 20:00  

2018年11月29日下午15:00,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在市测楼513室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吴松泽同志发言)

 吴松泽同志谈到,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能仅仅就《条例》学《条例》,应该把《条例》的学习同《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提升党支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俊柯同志发言)

 党支部的建设在“统一党员思想、凝聚党员共识、激发党员力量、锤炼党员党性、团结群众奋斗、激发党员活力”有着重要的意义。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必会努力把我支部建设好、发展好,让群众满意。       

                                       市测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18年11月29日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市测院组织党员开展“缅怀先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市测院积极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