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成功举办“科技论文的撰写”学术讲座

2020年11月28日 20:17  

本网讯(通讯员 舒金锴)2020年11月27日下午400分,市测院邀请中南大学出版社社长助理、编辑部主任陈灿华在市测楼320会议室举办“科技论文的撰写”的学术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学院院长黎永索、科研副院长汪爱河、薛云博士、科研秘书舒金锴、刘芬良、向夏楠、蒋海燕等青年教师,本次讲座由黎永索院长主持。

首先,主持人黎永索院长对陈灿华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陈灿华从科技论文撰写的准备工作到论文的撰写再到语言的规范使用及如何投稿都给大家做了一一讲解。

其次,陈灿华对在场的学生和老师提出的疑问做出了详细的回答,提出了个人关于论文方面的专业见解,并给提出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陈灿华鼓励在座的各位老师和学生要积极发表专业的科技论文,鼓励大家在科学领域获取伟大的建树,成为更加优秀的专业性人才。

上一条:市测院成功举办学术报告—“以新型涡流絮凝池的研发为例看水处理构筑物的性能设计” 下一条:“水处理与环境功能材料”科研团队顺利召开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