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与环境功能材料”科研团队顺利召开工作布置会

2020年11月25日 16:11  


 

本网讯(通讯员 舒金锴)2020年11月24日上午9点,学院副院长汪爱河在市测楼320会议室召开水处理与环境功能材料科研团队工作布置会,团队成员鄢恒珍、蒋海燕、邓玉梅、李好、科研秘书舒金锴等出席了会议,副院长汪爱河主持会议。

首先,副院长汪爱河作为水处理与环境功能材料科研团队负责人作了发言,肯定团队目前在科研中取得的成绩,重申了科研团队的三个研究方向:安全饮用水水质保障体系与技术、新环境功能材料研发、水和废水深度处理新理论与技术。

其次,强调学校在各科研项目的申报上越来越注重团队的基础,鼓励各位老师积极申报省市联合基金项目。同时要求团队成员保证每年发表论文的数量,形成一个良性循环。另外也对下一步工作做出明确规划

最后汪爱河副院长鼓励团队人员要在工作中保持高度自信,坚定信心,争取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市测院成功举办“科技论文的撰写”学术讲座 下一条:学术讲座预告——科技论文的撰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