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仰对话系列讲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水工程案例分析解读”专题讲座

2019年11月06日 10:13  

11月2日下午,我院举行与信仰对话系列讲座。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周长胜所长莅临我院,在市测楼509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师生做了题为“水工程案例分析与解读”的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聂智平、副院长汪爱河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部分教师,16级、17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

周所长以永州市下河线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为例,从项目概况、基地规划、排水现状、总体设计、总图设计、主要建构筑物设计、各专业设计、配套马坪泵站设计、环保、节能、防洪、投资估算及成本分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工程项目设计的整个过程。

讲座后学生积极提问发言,得到了周所长耐心全面解答,汪爱河副院长就目前行业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与周所长进行了交流,全体师生受益良多。这是我院在新工科建设背景下,以校企深度融合,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新尝试。

上一条:与信仰对话系列讲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水工程案例分析与解读”专题讲座 下一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开设特色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