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仰对话系列讲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水工程案例分析与解读”专题讲座

2019年11月11日 11:35  

2019年11月9日上午,我院举办了新一期的与“信仰对话”系列主题讲座湖南航天建设设计研究院湖南分院给排水总工程师曾克林莅临我院,在市测楼509主讲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水工程案例分析与解读-建筑给排水方向,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蒋海燕老师、汪彩文老师、16级学生部分和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曾老师以某工程建筑给水排水工程设计为例,从建筑给水系统、热水系统、排水系统和消防系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工程设计过程和要求,随后也谈及到了海绵城市的建设、BIM技术和装配式建筑的稳步推进等话题。

讲座后学生积极提问发言,得到了曾老师耐心全面解答,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老师就目前行业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与曾老师进行了交流,全体师生受益良多。这是我院在新工科建设背景下,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深入推进校企产教融合,为湖南省一流专业建设奠定基础。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银城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与信仰对话系列讲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水工程案例分析解读”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