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无人机等实验设备验收暨三维摄影测量专业软件培训

2018年06月24日 18:54 王平 

6月22日至23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与长沙市兴科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讯图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起开展固定翼、多旋翼无人机系统及三维摄影测量专业软件培训工作。学院相关教师及学生共20余人全程参加了培训。

6月23日,培训组对益阳市顺德城近2平方公里的区域进行了航摄飞行,并对获取的影像采用GodWork-AK天工航空影像空中三角测量软件、航空远景图阵三维智能测图系统、多源地理数据综合处理系统平台进行了后处理,完成了该区域的数字高程模型(DEM)和数字正射影像(DOM)的产品制作。

无人机培训全面测试了我校购置的无人机系统,参与教师和学生也进一步理解无人机系统在测绘及地理信息学科的应用前景,将在后续教学和科研中加以应用推广。

上一条:湖南大学李念平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湖南湘投金天新材料有限公司来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