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土木建筑学会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第35次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

2017年11月07日 11:38 汪彩文 

11月3—5日,由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协办的湖南省土木建筑学会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第三十五次学术年会在益阳召开。副校长雷存喜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肖常锡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来自省内外90多家单位的18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住建部高等教育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委员崔福义教授、副主任委员黄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委员施周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在会上作了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崔福义和施周应邀赴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修订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就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各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建议;黄晓家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市测院师生作了题为“建筑给排水和消防新技术”的前沿学术讲座。

会后,与会人员在副校长郑卫民以及市测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和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与会人员对我校的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希望学校进一步增强创新引领,为城市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汪彩文)

会议现场

参观指导给排水实验室建设


上一条:南方测绘湖南分公司邓万军总经理来我校进行讲座 下一条:中元国际工程公司总工程师黄晓家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