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薛云一行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调研交流学习

2017年03月20日 16:50 汤淼 

2017年3月17日,副院长薛云携地理信息科学系四位教师前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就GIS专业改革与发展、教师科研、学生考研等方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调研交流学习。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地理信息科学系杨志高主任带领教研室各位老师在理学楼10楼会议室和我院老师展开了交流讨论。副院长薛云就我院地理信息科学系的专业改革与发展、教师科研、学生考研等方面现状和未来发展的想法作了介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杨志高主任及其他老师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设性的建议,并和我院各位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第二天,参与调研的四位老师参观了他们的国家级森林防火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及空间信息技术研究所。

这次的交流学习,我院老师充分理解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各位老师的专业发展新思路,并进行了整理和归纳,都觉收获颇丰。以后,可以多开展此类调研交流学习活动,可以更好的扩展老师的视野,学习其他学校的经验,并能更好的教育好学生。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薛云一行赴湖南科技大学调研交流学习 下一条:长沙市规划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张鸿辉博士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