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薛云一行赴湖南科技大学调研交流学习

2017年03月29日 17:02 熊立伟 

2017年3月25日,副院长薛云与地理信息科学系部分教师前往湖南科技大学就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改革与发展、教师科研、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学生考研等方面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调研交流学习。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韩用顺教授带领测绘工程系和地理信息科学系部分老师在资安楼会议室和我院老师展开了交流讨论。首先,薛云副院长向韩用顺副院长及其他老师介绍了我校GIS专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的想法。韩教授及其他老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并和我院各位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院地理信息科学系的各位老师对我校GIS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新的思路与认识,对我院GIS专业的发展壮大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定研讨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薛云一行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调研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