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信息科学教研室参加“ESRI中国2016ArcGIS新特性华中四省巡讲”活动

2016年06月29日 16:16  

2016年6月24日,为了紧跟行业前沿技术发展,我院地理信息科学教研室教师前往参加了ESRI中国公司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的“ESRI中国2016ArcGIS新特性华中四省巡讲”活动。本次巡讲活动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地理信息走向平台模式”,讲述了地理平台在资源整合、协同共享、应用模式方面的价值;第二部分是“ArcGIS10.4新特性介绍”,从平台核心增强、平台能力扩展、矢量切片四个方面阐述了ArcGIS10.4的最新特性;第三部分是“新模式下GIS开发方式”,以案例的形式介绍了Template、WebAppBuilder和APIs三种GIS开发方式。

ArcGIS是GIS领域用途最广泛的GIS软件,本次巡讲活动让GIS教研室老师接触到了学科软件发展的最新资讯和行业前沿技术,对增强专业与软件公司的交流合作、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长沙市规划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张鸿辉博士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冯仲科教授与张贵两位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