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2020届毕业生诚信教育

2020年06月02日 19:16  


 

各班组织线上班会并签到

 

各班班长介绍班会流程

 

各班讲解人讲解具体事例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诚信教育的理解,意识到诚信教育对自身及他人的重要性,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2020年6月1日上午9:10让大四各班组织了线上的“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大四全体毕业生参与此次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围绕“诚信教育”主题展开。在上午9:10,同学们准时在各自班级线上签到后,班长进行了本次班会流程的介绍,紧接着各班讲解人通过引用名言,讲解事例等方式让同学们懂得什么是诚信教育以及它的重要意义。最后,本次班会在同学们的宣誓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做事在生活中的必要性,深刻理解了在社会生活中诚信与个人社会生命的紧密联系。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而言,前程或许依旧是未知的,未来可供选择的道路也有很多条,但只要心中不忘诚信,自身努力学习,那么终将取得自己人生道路上的成功与辉煌。


 


上一条:市测院召开2021届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市测院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