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09日 22:32  


 

会议正在进行

 

  

为确保湖南城市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2020年5月8日下午2:30在市测楼320会议室召开第二次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市测院党委副书记周争蔚主持,党委书记王彬、院长黎永索、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辅导员汪少华就大四学生开学报到流程作了详细讲解。接着,辅导员赵丽就学生公寓入住流程、公寓日常管理以及学生“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进行了讲解。随后,学工办主任蒋玉文介绍了《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新冠肺炎期间学生管理方案》。紧接着,党委副书记周争蔚向全体班主任解读了《湖南城市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管理补充规定》,并要求班主任必须传达至每一名学生。周书记还指出“三严禁、三落实”,要求全体老师要站稳立场,不得自由散漫。随后,院长黎永索做出指示:全体班主任要提高认识,落实文件要求,用心用情做好班主任,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宣传好国家、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最后,党委书记王彬表示,疫情防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必须将学校各项制度严格落实,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全部到岗到位,全身心投入到学生管理当中,有力保证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学生们正常生活、学习。

会议结束后,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前往学生宿舍楼栋,将宿舍开窗通风,准备迎接同学们返校复学。

 

 

上一条:市测院2020届毕业生诚信教育 下一条:副校长何振教授来我院检查指导复学及防疫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