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15届团学会成立暨干部培训大会

2015年10月21日 13:52  

为了新学期工作的快速有序开展,10月20日中午12点,在一教107教室,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成功举行了2015届团学会成立暨干部培训大会。参会人员由党总支副书记周争蔚、团总支书记李彬、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干事组成。

会议大致流程是:组织部点到;主持人熊雯开场致词;办公室、宿管部、文娱部、社会实践部、学习部等部门的部门代表发言,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团总支书记李彬老师发言;党总支副书记周争蔚书记进行干部培训和指导;最后,体育部部长陈洪对十月份即将到来的校运会进行了工作安排。

李彬老师发言的重点是:态度。我们应当拥有阳光的生活态度、积极的学习态度和细心的工作态度,要怀着锻炼自己的初衷与目的,认真做事。周书记用他的座右铭“复杂的事情简单做,你就是专家;重复做,你就是行家;用心做,你就是赢家。”来引导大家,鼓励大家要有责任感要为人民服务,要同时学习社会与文化专业知识,要注重智商与情商的配合,积累经验善于总结,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往前走。

至此,市测院新一届团学会第一次大型会议圆满结束!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大家齐心协力创造更好的团学会!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自梦而动,乐启新程”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新学期,新生活”为主题的政治学习顺利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