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新学期,新生活”为主题的政治学习顺利展开

2015年10月21日 10:38  

10月20日晚上7点,市测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开展了主题为“新学期,新生活”的政治学习,部分班主任、副班及班导出席了活动,并在院学生会的协助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开始前,各班同学均在黑板上画好了具有本班特色的板报。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纷纷上台发言,就为什么要在新学期制定计划、如何完成自己的计划等问题作出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同学们与班主任、副班一起玩游戏,积极互动,气氛十分活跃。而最后,导师及副班的总结教育也给这次的政治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政治学习的成功得力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与各个方面的努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拉进了同学与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15届团学会成立暨干部培训大会 下一条:关于新生学生证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