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自梦而动,乐启新程”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2015年10月27日 10:48  

10月26号晚上七点整,湖南城市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15级“金桥杯-自梦而动,乐启新程”迎新晚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市测院的大一全体同学、院系领导、团学会成员,以及其它各院系的领导和主席团都参加了本次晚会活动。晚会的精彩节目震撼了在场的各位同学,也获得了各位院领导的肯定,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掌声响彻全场。

晚会开场乐队高奏的隆隆音乐声瞬间引来了全场的欢呼声,带动了全体同学的激情。接下来的节目让晚会的高潮一浪高过一浪,歌曲,小品,相声,街舞,服装秀等等节目应有尽有。演出时同学们精彩绝伦的表现让同学和老师们毫不犹豫地把掌声送给了他们,感谢他们的努力,让我们所有人看到了一场精彩美妙的晚会,看到了我们市测人追求完美的精神!

此次晚会能够圆满结束,要感谢很多人在台前幕后所做的不懈努力,正是因为他们,我们才能看到一场完美的晚会盛宴,才能在欢笑中领悟很多东西,才能让我们在舞蹈歌唱中体验到我们市测院那永恒不变的精神!

晚会同时还释放了学生们各种各样的压力,提供了许多新鲜的乐趣,更展示出了属于我们年轻人的独有的活力与朝气,激发了每个人的斗志,愿我们市测人能够走得更远,更辉煌!

上一条:湖南城院“南方测绘杯”第五届测绘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15届团学会成立暨干部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