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院“南方测绘杯”第五届测绘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2015年11月01日 08:05  

10月31日,在这个风雨交加的秋日里,由广州南方测绘仪器有限公司冠名的湖南城市学院“南方测绘杯”第五届测绘技能大赛暨省测绘技能大赛选拔赛如期举行。来自不同院系的近14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

开幕式于上午八点在电信楼视频会议室准时举行,由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争蔚老师担任主持人,副校长孟昭武、市测院院长张伟及其他各院的院长、副院长等领导均出席了活动。主持人介绍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后,由参赛选手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进行宣誓。最后由副校长孟昭武教授宣布:湖南城市学院“南方测绘杯”第五届测绘技能大赛暨省测绘技能大赛选拔赛开幕。

在比赛的过程中,每个组的组长带领着自己的组员们,完成一个又一个测量点的任务。尽管风雨很大,气温只有十二度,但每一个参赛选手都始终坚持着心中不放弃的信念,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每一轮的测量,表现出了我城院学子的优良素质。

下午五点半比赛结束,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唐争气副教授宣布比赛成绩,由各位到场嘉宾依次为获奖队员颁奖。最后,宣布本次测绘大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关于做好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自梦而动,乐启新程”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