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生学生证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2015年09月27日 17:02  

 

各二级学院:

学生证是学生在校学习资格的重要凭证,学生证上的信息和家庭所在地的火车站点等重要信息的核对关系到学生凭学生证购买到优惠的火车票。请各二级学院和各位同学高度重视,仔细核对办理学生证的各项基本信息,确保在101824:00之前准确地完成任务。具体核对要求通知如下:

 一、进入学生证信息核对系统:

    学生登录学生处网站,在左上方点击“学生证信息核对”,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58.47.143.9:2008/zhuce.asp,按提示登录系统后,查看并核对个人信息。

二、核对内容:

1)须选填信息:火车站地址。

“火车站地址”是购买往返家庭所在地的优惠火车票用的,请直接选择站点名称。没有火车站点的可选择距离较近的火车站。如确实系统里没有而实际上有直达的站点,请在备注栏内注明火车站名,学生处再根据铁道优惠系统里的站名进行核对。

“火车站地址”的填写直接关系到学生能否购买到家庭所在地的优惠火车票,请学生务必填写“家庭地址”所在的火车站,否则,须提供家庭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家庭地址”只核对到省市县即可。

2)其它基本信息: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专业名称、学院、出生日期、民族、学制、籍贯。

以上信息若有误须在备注栏内注明。学生姓名或身份证号有出入的,需提供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

3)电话号码:为了方便学生证的及时办理,请同学们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以便在学生证办理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学生处可以直接与同学联系,对信息进行核对。

三、核对时间:

2015928日至1018日。

四、联系电话

    0737-63530186353118

                                       学生工作部(处)

                                         2015926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新学期,新生活”为主题的政治学习顺利展开 下一条:2015考研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