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6日 14:14  

 


 

 

2022年9月22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分别在市测楼515与腾讯会议上开展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各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在会上畅谈,结合自身实践如何做好本职工作,谈心得,谈体会。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刻理解了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认识到了前进道路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接着观看了《铭记九一八》系列短片,大家纷纷感言,要铭记历史,从历史中吸取教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此次党日活动还进行了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民主议事和集中缴纳党费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