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年10月27日 21:49  

 

2022年10月27日下午,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市测楼320召开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书记饶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着重学习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科学内涵和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和本质要求。随后,饶书记宣读了学校两份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教职员工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坚持廉洁从政、廉洁从教。

教工第一党支部王安书记和第二党支部党员方新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悟。他们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实践提升自我的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水平,为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务于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自然资源利用、乡村振兴和区域协调发展建设。

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她强调,党员同志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聚焦国家、省市、学校的核心目标踔厉奋发;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践行;要始终坚持团结奋斗,学院的班子、支部、教研室、每一位教职工,都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市测院不断迈向新台阶;要始终廉洁自律,要跳出历史周期律,需要每一位同志严于律己,言传身教,守好底线!

最后,参加2022年湖南省信息化教学竞赛的教工第二支部张维同志为大家上了《镜头丈量世界,影像构筑空间——摄影测量学“211”信息化教学》的示范课,全体党员同志集体磨课,提出了很多修改意见,为张维同志取得好成绩加油鼓劲!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