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01日 20:19  


 

 

 

 

为了进一步提高师生党员党性修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22年8月28-29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分别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开始之前,由主持人进行会议的签到。会议开始,学生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不断增强“两个维护”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以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始终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以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接着观看了《功勋闪耀》学习视频,视频介绍了“七一勋章”获得者黄文秀为响应党和国家脱贫攻坚的号召,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主动请缨到贫困村担任第一书记,把生命奉献给脱贫攻坚事业的生平事迹。紧接着进行党内学习讨论。书记指出,我们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定不移跟党走。最后,安排六月份入党同志过政治生日,追忆入党初心,牢记自我使命。

经过此次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学好专业知识,敢于斗争,勇于付出,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同时,我们也要学习黄秀文同志的初心之美,即使前方荆棘遍地,晨光微晞,也要纷繁世事多元应,击鼓催征稳驭舟。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