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01日 21:44  

 

 

 

 

 

 


   为迎接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2022年7月25日-28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分别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人民日报刊发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接着各支部党员就如何在新时代前进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答好“从哪里来、往哪里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进行了相热烈讨论交流。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同志介绍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学习资料,并领学了相关章节。主题党日安排了六月份入党同志过政治生日,追忆入党初心,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与体会;最后从开展防溺水宣传和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两方面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

 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历史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觉悟者,是最广大人民利益的守护者,是人类社会发展方向的引领者,是最光明最正义最壮丽事业的奋斗者。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积极配合支部推进整建提质的重点措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