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2年05月30日 14:21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五化”建设,凝练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2022年5月26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分别于市测楼513、515、516教室召开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学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各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党员大会听取并通过上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工作开始后,主持人介绍了选举流程、注意事项,计票人对投票单进行检查,确保大会选举的公正性与公开性,各党支委候选人发言。紧接着由计票人同志发放选票,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候选人中选举支部委员。所有党员同志填写好票后依次上台将选票投入投票箱,最后在计票人的统计、监票人的监察下,选举产生了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感谢上一届支部委员们为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支部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对新一届的委员们表示了殷切的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将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发展开展工作,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努力奋斗,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 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