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30日 14:14  


  

 

2022年5月26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分别在市测楼511、515、513、516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大家表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随后,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视频。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推动我国青年发展事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体党员还学习有关宗教工作、防范邪教以及打击处置“黄赌毒”、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法律法规等知识,党员同不法行为作斗争中应秉持正确的态度,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杜绝“黄赌毒”。最后,全体学生党员同志一起五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追忆入党初心,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

经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举行学生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