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年06月10日 14:49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2022年的6月9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分别在市测楼513、511、515、516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各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支部发展对象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入党动机的介绍。随后,由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接着,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各位同志进行匿名投票,投票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受李莉莉等15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对已通过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予以勉励,同时希望学生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够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不断输出正能量;肩负起新时代新使命,做好党的一缕阳光!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