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举行学生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05月30日 14:00  

 

 

2022年5月27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于市测楼515,513,511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各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支部主持人介绍了大会各项事宜以及大会流程。接着,由主持人宣读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的人员名单,张紫妮等36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并且正确认识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的提升自我,改善自身。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了诚恳的建议。会议氛围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们的交流。

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各位转正的党员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表示祝贺。大会的成功召开,壮大了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希望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能够用自身实践行动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预备党员拟转正对象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