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7月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3日 10:00  


为了进一步提升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在2021年7月2日晚上七点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生活会由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学生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曾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跟党走,在思想上时刻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生活会第二部分则是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赵丽老师代表支部委员向党员大会述职,认真深刻的阐述了我们第三党支部的基本情况。生活会第三部分是全体党员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今年刚好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7月1日也是我们的建党节,大家都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也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所有同志都分析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同时也阐述了自身基本情况以及如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生活会的最后一个环节则是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赵丽老师总结点评本次生活会,赵丽书记先是详细的点评了我们的交流发言,指出了我们存在的问题,重点强调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在实处,希望下次我们的总结交流能够多一点落到实处的行动,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本次生活会重在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体现了我们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市测院党委的领导下党员同志们的积极性与先进性。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开展党史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