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8月25日 22:36  

 

 

 

 

 

 

 

2021825中午19:30,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腾讯会议app,展开了8月份党日活动。

会前,主持人卢嘉宁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性信念。随后5月份新入党的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向组织汇报近期时间的思想。各位同学都对于近期思想的变化做了详细的汇报,在学习以及思想上都有了新的目标。接着卢嘉宁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卢嘉宁同志指出“七一”讲话博大精深,意义深远,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切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最后卢嘉宁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掌握党徽党旗使用规范,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与标志,党的各级组织和每一个党员都要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

 


市政与测绘工程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2021年825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7月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