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开展党史教育

2021年06月26日 10:00  


2021年625日1640为了进一步提高师生党员党性修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在开展党史照亮青春路,初心不忘寄峥嵘”主题党日活动上,赵丽老师带领党员同志们进行党史重温与学习

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个历史关键当口,我们认真学习党史,就是要不断增进对党的情怀,做一名对党有情怀的共产党员。

回望党百年的历史、汲取百年历史智慧和力量,又志向党执政的千年大计,强调“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强调“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我体会到,学党史,既是学历史,也是学现实。我们要紧紧抓住当前“时”和“势”都在我们这边的历史机遇,以千年大党、万年事业的历史姿态,以历史担当计,从现实担当行。

一部党史,就是一部实事求是史。实事求是是党的指导思想,是党的奋斗历程。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坚持用唯物史观来认识历史,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分清主流和支流,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发扬经验、吸取教训”的要求落到实处。

在赵丽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认真学习党史,把历史情怀、思想情怀、江山情怀有机联系起来,在头脑里扎下根,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兴党,在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统一上做到对党忠、感党恩、跟党走,做一名对党有情怀的共产党员!这是现实课题,也是毕生课题。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7月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关于陈静菲等同志预备期满转正的公示结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