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2021年06月04日 10:00  

 


 

 

 

 

 

 2021年6月3日下午14:30,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此次会议在建规楼121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此次会议由陈光明教授主持。

首先,陈光明教授致开幕词,对党委书记王彬同志、各师生党员以及各支部积极分子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伟大的历史转折——遵义会议和长征精神”。

本次会议陈光明教授主要阐述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左”倾错误及其对革命的危害,二、遵义会议的历史地位及意义,三、长征精神的启示。与会人员都认真地听取了光明教授的宣讲,会议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进行。

此次党课我们学会区分了左倾和右倾,认识了左倾错误对革命的严重危害,知晓了革命的曲折;了解了遵义会议历史节点上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英雄令人肃然起敬;受到长征精神的鼓舞,将不怕牺牲、顾全大局的精神带入当下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学习党史,深化了我们对党的认识,先烈的革命精神激励着我们奋发图强!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焦点访谈》党课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