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2021年06月03日 21:58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党员党性修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与从支部选取的18名入党分子按照学校要求,63下午2:30在建规楼121报告厅开展伟大的历史转折——遵义会议和长征精神党史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此次会议由王彬书记主持,首先简要介绍陈光明教授。随后,由陈光明教授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转折遵义会议和长征精神。陈光明教授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方式让大家更好的去理解党史中晦涩难懂的部分,革命先辈的的事迹也让我们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长征精神的精髓就是对理想信念的坚定不移和不懈追求。弘扬长征精神的口号,更不是空话。最后陈光明教授通过对给排水专业认证评估希望我们能更加弘扬长征精神,把长征精神当作一种价值观念,一种精神动力,一种人生追求和人生指南,希望将来学院发展越来越好。会议最后,由王彬书记对此次党史学习专题教育进行总结。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主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取得圆满结束。全体党员师生积极参与集中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自身思想得到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并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并且弘扬好长征精神。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下一条:2021年上半年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结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