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焦点访谈》党课

2021年06月12日 10:00  



 

    2021年6月11日上午9:00,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进行了《焦点访谈》的集中学习会议,此次集中学习会议在市测楼516教室以及线上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支部书记、全部预备党员。

为推动“党课开讲啦”活动深入发展,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了一期《焦点访谈》节目,主要反映各地开展“党课开课啦”活动的生动实践和明显成效,因此为了促进活动的全面深入发展,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卢嘉宁同志主持,给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支部书记、全部预备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集中学习会议上,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支部书记、全部预备党员都在认真地观看视频,视频不长,但观看完视频后,全体成员任然意犹未尽,获得了满满的收获,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相信在进行了这次集中学习会议之后,全体党员同志将会更加坚定自身立场,更加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关于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预备党员拟转正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