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8月29日 20:26  

 

  

   

                                       


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于8月29日下午7:00腾讯会议上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然后支部书记蒋玉文同志和大家一起进行民主议事,并表示将继续带领好学生第一党支部,发挥好基础党组织的作用。随后,大家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最后,唐东辉同志和周汀滢同志依次发言,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发表自己的意见,同时对照党史教育目标的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蒋玉文同志对这两位同志的讲话进行评论。回首过去,我们无限感慨;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不懈奋斗,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圆满结束。全体党员积极参与集中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自身思想得到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并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